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钟继华 职业:证券分析师 就职机构:成都 个性介绍: 股票、期货两栖操盘手,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,擅长于从基本面把握大趋势的投资机会,从技术面捕捉趋势的转折点。

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场内资金调仓换股

2022-10-26 20:01 阅读(?)评论(0)
短线压力3070点,3000点之下永远战略性看多做多,每次3000点之下都是一次送钱机会,四季度乃至于明年的主要方向国防军工、半导体、信创、医药。

今天走势最强的是信创和医药两个板块,目前市场就这两个主流热点板块。前期市场出现反弹时,这两个板块是交叉运行,也就是一个板块上涨,另外一个板块就会回调,但今天这两个板块出现同时上涨,说明场外有资金进场抄底,因为强势市场就是强者恒强,然后抄底资金入场介入补涨股助推上涨,今天这两个板块同时强势,就说明不是场内一块资金在操作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0-26 20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