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钟继华 职业:证券分析师 就职机构:成都 个性介绍: 股票、期货两栖操盘手,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,擅长于从基本面把握大趋势的投资机会,从技术面捕捉趋势的转折点。

向下空间有限 进入磨底阶段

2022-10-27 17:49 阅读(?)评论(0)
3000点早已不是以前的3000点了,内部结构发生了千变万化,未来永远是结构性牛市,结构性风险,上证50沪深300最弱,因为他们都是传统的产业,地产银行保险券商,钢铁石化白酒,传产等于传惨,时代变了,核心资产的内涵也变了。
未来的增长点一定是新能源、国防军工、半导体国产软件为代表的信创,另外医药板块经过一年多的腰斩,加上基本面比较扎实,又进入了机构视野,生物医药也是朝阳成长行业,毕竟大家有钱了,都不想早早的去见马克思,繁华世界实在值得留恋。
股票池:中国长城0066,中航重机600765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0-27 21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